武进区中小学(幼儿园)责任督学月度报告

武进区中小学(幼儿园)责任督学月度报告

  责任督学   马伟中                    2016      10

基本情况

挂牌学校

督导次数

督导天数

听课节数

访谈人数

报送督导记录(报告)

主要督导建议

学校

政府部门

武进区南宅实验学校

1

1

2

8

 

 

 

 

 

 

 

 

 

 

 

 

 

 

 

 

 

督导工作

一、查看校园,重点了解艺体“3+1”落实情况以及学校工程收尾情况。

二、听课调研:认真听了陆铮老师和孙文燕老师的课。陆铮老师是初中转岗教师,马校长诚恳地向他提出了转岗、适应、发展的要求,孙文燕上的是一节语文课,课堂思路清晰,教学方法灵活。

三、听取了王霞副校长校长的课程实施情况报告,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四、访谈了3位学生和5位老师,了解了学校社团活动和兴趣小组的开设情况。

学校成绩

 

 

存在问题

学校课程的开齐、开足、开好上还有一段差距,尤其在开足和开好这方面还要花大力气来进行规划和实施,其中品德与生活、综合实践活动课程的落实情况不容乐观。

整改回复

学校由校长室牵头,教导处商量,制定各个课程的发展规划,加强各学科任课教师和骨干教师的培养,加强小学科的教学研究,强化日常教学的管理,推动教师开齐、开足课程。

注:各块简要填写,每月一报,将电子文本于下月初发至区督导室邮箱wj****03@163***qq群传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