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区中小学(幼儿园)责任督学月度报告

武进区中小学(幼儿园)责任督学月度报告

  责任督学   马伟中                    2016      12   

基本情况

挂牌学校

督导次数

督导天数

听课节数

访谈人数

报送督导记录(报告)

主要督导建议

学校

政府部门

武进区南宅实验学校

1

1

1

10

 

 

 

 

 

 

 

 

 

 

 

 

 

 

 

 

 

督导工作

一、查看校园,了解校园安全情况。详细询问了学生乘车的时间、班次、路线,驾驶员及照管员的情况,同时察看校园,检查冬季防火、防电、防冻等措施到位情况,要求值班到位,加强管理,确保安全。

二、听课调研:认真听了杨竞老师的一节数学课,课后,与杨老师进行了交流,精心指导杨老师参加市乡村骨干教师的课堂教学展示活动,特别对杨老师今后的专业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三、听取了邵校长的汇报,商讨了下学期督导的重点及具体要求。

四、访谈了5位学生和5位老师,了解了学生的就餐情况以及学校教学常规的执行情况。

 

学校成绩

1. 第七届电脑制作大赛团体三等奖。

2. 朱小燕老师参加区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活动。

 

存在问题

 

学校应抓紧时间制定新一轮主动发展规划,明确学校今后几年发展的方向、目标、策略、措施等,引领学校主动发展。

 

整改回复

学校由校长室牵头,各科室联动,组建了起草班子,着手制订新一轮三年主动发展规划。

 

注:各块简要填写,每月一报,将电子文本于下月初发至区督导室邮箱wj****03@163***qq群传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