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英区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述职

各位同仁,下午好!这次我申报的是区优秀教育工作者,对照条件,现述职如下:

    一、思想品德方面:

    在多年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我始终能认真学习国家的有关教育方针,热爱教育事业,始终不忘人民教师职责,爱学校、爱学生。作为一名教师,我从自身严格要求自己,通过政治思想、学识水平、教育教学能力等方面的不断提高来塑造自己的行为,为社会培养出优秀的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在2019年获得考核优秀。

    二、教育教学方面:

   在工作中,我能积极服从学校领导安排,不拈轻怕重,勇挑重担。虽然连续带的三届学生都问题多多,或学习态度不端正,或纪律涣散,或各学科发展不均衡……但我从不放弃,在严格要求学生的同时我更严格要求自己,刻苦钻研业务,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不断学习新知识,探索教育教学规律,改进教育教学方法。几年中,也写了几篇论文,其中,《夯实基础  循序渐进》在省级刊物发表,《择善培优好习惯  学海无涯好扬帆》、《诵读国学经典   传承历史文化》或区级论文评比二等奖。在班级管理上,我一手严抓班级管理,使班级日常正规化,一手架设家校间的桥梁,凝聚教育力量,放眼学生的长远发展,与任课老师团结协作,同心同德,只为孩子在自己爱的护翼下能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功夫不负有心人,以往的学生都给学校、家庭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我也因此获得了校或镇的各种荣誉。

三、不管这次能否被评选上,我都将把它视为新的起点,或激励,或鞭策自己认真工作,积极进取。


[freemarker标签异常,请联系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