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集团新学期工作会议圆满举行


2019年2月15日,雪堰中心小学教育集团新学期工作会议在雪小报告厅举行。集团两校雪堰中心小学和南宅实验学校全体教师认真参会、领悟精神,并积极分享会议心得。两个多小时的会议上,谢小英校长全程肃立,用激情、高昂、澎湃的语言,为全体教师总结了雪小教育集团辉煌的2018,也用充满斗志,奋发昂扬的追梦人精神,传达了上级教育方针和新阶段的指导思想。

过去的一学期,雪小教育集团按照区教育局关于教育集团的工作思路要求,在区教育局、雪堰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两校领导班子和广大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本着共立“管理考核制度”、共建“特色有效课堂”、共研“教书育人方案”、共享“优质师质资源”、共控“教育教学质效”的发展思路,坚持深度融合,积极探索学校管理、教师发展、学生成长、质效提升等方面行之有效的策略,倾力打造“敬恒”校园文化,不断推进集团一体化管理及两校优质发展。谢校长以突出“敬恒德育”构筑,教书育人实效不断增强;深化“敬恒教师”培养,教师专业能力稳步提高;推进“敬恒课程”建设,特色办学取得质的跃升;加强“敬恒学校”管理,服务育人水平全面提升四个要点作了深度总结。

新的阶段,雪小教育集团将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深入实施素质教育,全面提高教育质量为目标,集团化办学立足新起点,开创新局面,构筑新特色,发掘新优势,全面进行集团化办学的新探索,实现集团化办学效益的最优化和集团办学水平的新突破。谢校长以加强六类建设为突破口,希望全体教职工做积极努力,再创新辉煌。

教育集团的组建赋予了我们很多期待的理想,理想为我们明确了方向和目标,给予了我们强大的内驱力。2019,雪堰中心小学教育集团将凝聚集团力量,在发展中创新,在探索中前行,让教育成为一段快乐的旅程,努力实现美丽幸福的雪小集团梦、教育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