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品德与生活(社会)学科教研工作计划
<!--[if gte mso 9]><![endif]--><!--[if gte mso 9]><![endif]--><!--[if gte mso 10]><![endif]-->

小学品德与生活(社会)学科教研工作计划

 2015一、指导思想

本学期品德教研工作以深化课程改革为中心,充分调动广大一线教师的积极性,紧紧围绕课程实施中的基本问题行之有效的二、主要工作

1、加强对学习内容的规划,精心安排系列学习内容。组织教师深入学习《小学品德课型范式及其实施策略》。理清基本结构,熟悉操作步骤,指导教学实践,服务于日常教学。

3、针对课程建设中的核心问题,组织开展沙龙活动,交流教育教学改革的心得、体会、问题、困惑,促进教学素养的共同提高。

1、加强教学常规管理,严格执行课程计划。组织任课教师认真学习常州市学科教学建议,引导教师严格落实和执行国家的课程计划,并通过加强课程管理,杜绝违规行为。

3.加强评价改革,促进品德课程常态有效地发展。 (三)加强教学研究,提升课程的实施水平。

  2.(四)加强队伍建设,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

2.加强团队建设,促进骨干教师成长。进一步提高我校品德教师业务水平。

三月份

2组织参加市品德学科区域展示活动。

1.参加区小学品德学科专题研讨暨优质课展评活动;

五月份

.开展校品德教研活动。

1.组织学校品德学科调研

    2武进区南宅实验学校                                   

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