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骨干教师蒋建刚

 

蒋建刚老师能以高度的事业心和强烈的责任感全身心地投入教育教学工作中。他的班主任工作踏实认真,而且善于创新。他身先士卒,用爱心和高尚的品格感染着每一位学生,得到领导、教师的一致好评。他以自己的特长——书法作为班级特色,教育学生认认真真写字,踏踏实实做人,让学生收获成功带来的喜悦!他虽是一个男教师,却非常关注细节:学生的卫生、纪律、行为、生活等,样样都操心,并能根据学生的年龄和心理特点,从“习惯”、“守纪”、“好学”、“勤劳”、“特长”几方面进行评比,激发学生人人争先,营造了一个温馨而又充满朝气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每一个学生都是一个希望,尖子生要大力宣扬,对于希望生,更要给予他们最大的宽容、理解、信任和关怀。对他们处处真诚相待,时时耐心相帮,消除他们种种心理障碍,让他们认识到自己也有闪光点,并创造条件展示其优点和长处,用自己的爱潜移默化地改变着他们,使他们品尝到成功的喜悦。他所带的班级风气好,学风浓,在学校组织的各项比赛中成绩均名列前茅,两个学期都被评为校文明班级。

担任班主任,他体会到了育人的责任和辛劳,同时也感受到了更多的喜悦和幸福,更多的充实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