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区教育系统师德先进个人周静芝

 

周静芝,女,1973年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中学高级教师。

她是一位让学生爱戴、家长信赖、领导放心、社会认可的好老师。她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严格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模范遵守法律法规,忠诚人民的教育事业。简简单单做人,踏踏实实做事,认认真真教学是她的做人准则;教学工作不敷衍塞责是她对自己的基本要求;在思考中做事,在做事中思考是她的工作习惯;让每一个孩子学有用的知识是她的职业追求。

工作中,她刻苦钻研业务,积极参加各级各类培训学习。20123月至5月参加的教育部“义务教育骨干教师远程培训项目”研修学习中,成绩突出,被评为“优秀学员”。

教学上,她坚持以学生为主体,优化教学方法,建立平等、民主、和谐的师生关系。她勇挑重担,主动承担各级各类的教研活动,其20123月区小班化课堂教学的成功展示,得到了专家、领导及同行的一致肯定。

作为班主任,她始终认为:成长比成才更重要!她把满腔的爱洒向每个孩子的心田,努力当好学生的慈母、朋友,生活上无微不至地关怀,思想上循循善诱地引导,学习上不厌其烦地讲解。在刚刚过去的一学年中,所带一(2)班连续两个学期都被评为校“文明班级”,她也获得了“武进区教育系统师德先进个人”光荣称号。

新的学期,她揣着梦想、带着感恩、携着激情,再次跟孩子们一起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