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区南宅实验学校2016年秋季一年级招生通告

 

武进区南宅实验学校2016年秋季

一年级招生通告

 

根据武进区教育局武教基[2016]39号文件精神,现就我校今年秋季一年级招生工作要求通告如下:

一、入学对象

凡有我校施教区(原南宅乡范围)户籍, 2010831日及以前出生,年满六周岁的儿童(丧失学习能力和自理能力者除外)。未满六周岁的学龄前儿童入学一律不招收。

二、本地儿童入学办法

符合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凭父母的户口簿、房产证、儿童保健手册、幼儿园家校联系手册入学儿童预防接种证(必须提供原件、户口簿还需提供复印件),在规定时间内到我校办理入学报名手续。

三、流动人口子女入学办法

根据武教基[2016]39号文件规定,流动人口子女入学按照《区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武进区流动人口子女积分入学管理办法的通知》(武政办发〔2015162号)、《关于印发<武进区流动人口子女积分入学管理实施细则(2016年度)>的通知》(武积分〔20161号)的要求执行。今年流动人口子女入学必须参加武进区流动人口积分申请,积分累计达到入学要求的方能办理入学手续。具体材料如下

1.武进区流动人口积分管理中心颁发的入学准入卡。

2.父母身份证、居住证、户口簿(除提供原件外还需提供复印件)。

家长有向学校提供真实材料的义务,对家长提供的材料学校有鉴别真伪的权利,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后果自负。

四、报名时间和地点及其它

1.报名时间:74日(8:0016:30)。

2.报名地点:武进区南宅实验学校。

3学校招生时,将对学童的发展状况进行简单测试了解,以便提供分班依据。

4716日前,学校将在校门口和学校网站()公布2016年秋季新生名单。

请家长对照要求,提前准备入学材料,按时来校办理报名手续,如有疑问,可来校咨询。

 

咨询电话:  0519-86****49    139****7720    点击这里马上咨询

 

 

常州市武进区南宅实验学校

20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