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预约须知及方式

亲爱的朋友:

   您好!常州市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服务中心面向全市中小学生及家长提供公益心理咨询服务。心理咨询在安全、舒适的环境进行,来访者在咨询师的协助下理解自己的问题,并寻求方法解决自己的问题,一般每次50分钟。咨询安排时间为周二晚上、周五晚上、周六全天、周日白天(具体详见排班表)。咨询地点在常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东横街18号)1号楼105室。您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自由选择一位咨询师。

 

 一、预约时限

   心理咨询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00,下午13:30-17:00期间可预约当周的咨询安排。每次咨询前都需要提前预约。每周四上午11点前需再次电话86****89,确认咨询时间及地点。 

 

二、预约方式

   1.电话预约:工作时间拨打心理咨询预约电话86****89

  2.网上预约:可随时登陆,点击网站右下侧“心理辅导”,按照操作提示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拨打86****89确认!如有疑问请拨打8661778,咨询。

    3.现场预约:工作时间直接到常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1号楼112室直接预约。

  电话和现场预约的服务时间为:周一至周五:8:3011:3013:3017:00

   中心工作人员将根据您的要求(时间、希望会见的咨询师、想要约谈的话题等情况),安排好对您的服务。

 

三、取消预约的方式

   如有事取消预约,请您至少提前1个工作日拨打电话86****89取消。若您未取消预约也未来访则被记录为“失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