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同心百万光彩基金惠及南宅实验学校

在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今天上午,农工党市委、区委领导来到南宅实验学校,发放“春雨同心”光彩基金,奖励优秀师生,资助贫困学生。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陈建国,副区长、农工党区委主委陆雅芬出现活动。 

去年4月,“农工党‘春雨·同心’百万光彩基金”正式成立,并得到农工党党员的积极响应。基金成立后,主要用于爱心支教助学、兴学圆梦、扶贫帮困、敬老助残等公益活动。南宅是农工党常武地区的发源地,南宅实验学校更是常武地区农工党创始人刘焯工作和战斗过的地方。去年,基金向南宅实验学校捐赠5万元,并组织热心教育公益事业的党员企业家在学校捐资建立了“春雨同心数字化学习教室”,挂牌“春雨同心”书屋,大大改善了学校的办学条件。

这次,农工党市委、区委以第32个教师节为契机,向南宅实验学校发放了总额达5万元的光彩基金,用于奖励教师资助学生。下一步,农工党市、委区委还将继续以“春雨同心行动”为依托,深入践行“同心”思想,扎实推进“同心”实践,用实际行动服务地方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