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常州市委“春雨同心”光彩基金在南宅实验举行发放仪式

金风送爽,硕果飘香,我们迎来了第36个教师节。9月8日上午,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农工党常州市委“春雨同心”百万光彩基金发放仪式在南宅实验学校隆重举行,给南实师生送来了节日的慰问。农工党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静雅,武进区政协办二级主任科员、农工党武进区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陈飞燕,武进区雪堰镇党委宣传委员曹冰,武进区雪堰中心小学教育集团南宅实验学校执行校长秦勇以及南宅实验学校师生一同参加了发放仪式。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活动首先由秦勇副校长从办学条件改善、教学教育质量提升、学校长足发展三个方面介绍了一学年来学校工作情况。在各级党委政府和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南宅实验学校校容校貌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也在逐步提高,南宅全体师生秉承“敬恒”校训,继续全面落实“立德树人”这一教育根本任务。

农工党“春雨同心”百万光彩基金体现了各级领导和社会爱心人士助力乡村教育,奉献爱心的热情,从20154月至今,基金共累计对南宅实验学校发放了30万元,先后有200多名师生受到嘉奖和资助,借此第36个教师节,继续发放一批光彩基金,奖励学校的优秀师生,资助生活有困难的学生。随后,武进区政协办二级主任科员、农工党武进区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陈飞燕宣读了《关于表彰南宅实验学校“师德标兵奖”的决定》,武进区雪堰镇党委宣传委员曹冰宣读了助学、奖学基金人员名单,会上,领导为24名优秀教师、9名奖学金学生和18名助学金获得者颁发了奖状和奖金。获奖老师和受捐助的学生纷纷表示要不断努力,认真学习,脚踏实地,在新的学年争取更大的进步。

自从20154月到20179月两次签订三年资助协议,六年来,校园环境变美了,教学设备变先进了,师生的精神面貌变精神了。农工党常州市委在2021年至2023年期间将继续资助我校发展。在会上,农工党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静雅和雪堰中心小学教育集团秦勇副校长再次签订了资助协议书,相信未来三年南宅实验学校将会有更大的发展。

南宅是农工党常武地区的发源地,曾经的南宅是先辈们奋斗的地方,如今,农工党常州市委积极筹集社会资源,以“春雨同心”百万光彩基金的方式助力乡村教育,奉献爱心。相信有了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有了农工党的关心帮助,有了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未来的南宅实验学校定会谱写出更美好的篇章。

g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