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武进区第八批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名单的通知

 关于公布武进区第八批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名单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中共江苏省委、江苏省人民政 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精神,加快优秀教师成长步伐,加强全区教师队伍建设,按照《关于评选 武进区第八批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的通知》(武教管〔2020〕 27 号)要求,在个人申报、学校推荐、材料审核的基础上,经评 委会综合评定,龚琴雅等 253 名教师被评为武进区第八批学科带 头人,薛丽洁等 375 名教师被评为武进区第八批骨干教师(名单详见附件 1)。

    区教育局将对第八批区学科带头人、区骨干教师进行人才成 长奖励,标准按《武进区优秀教育人才奖励办法(试行)》(武办 发〔2019〕116 号)执行,如年内被评为常州市学科带头人或骨 干教师,则按相应标准执行人才成长奖励,不重复奖励。第八批 区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自发文公布之月起须履行相应职责(具 体考核细则详见附件 2),连续考核三年,每年由区教育局统一 部署,学校负责考核。对考核合格的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进行 人才贡献奖励,如三年内被评为常州市学科带头人或骨干教师, 则按相应标准执行人才贡献奖励,不重复奖励。

    各有关学校要做好区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的日常管理和 年度考核工作,为他们提供必要的条件,充分发挥他们在教育教 学工作中的示范、辐射、引领作用,激发他们追求更高专业发展 目标,不断加强师德修养,提高教育教学、教科研水平,为促进 全区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 1:武进区第八批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名单 

    附件 2: 武进区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年度考核细则(暂 行)


[freemarker标签异常,请联系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