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先队大队部召开“红领巾监督岗”会议

   为了落实常规管理,抓实养成教育,切实发挥学校少先队“红领巾监督岗”在“自主管理、自我服务”中的作用, 215午,南宅实验学校在会议室召开了期初红领巾岗会议。

   大队辅导员杨竞老师对学期值岗队员在卫生、两操、纪律等方面的督促检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这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提出了要求,强调所有的检查都要公平、公正、公开。她希望队员们忠于职守、大胆工作,为学校的规范管理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蒋伟新副校长高度评价了少先队干部、红领巾监督岗在推进学校养成教育工作中所发挥的作用,并希望他们处处以身作则,文明守纪,勤奋学习,把学校这个大家庭管理得井井有条,让学校成为少先队员成长的快乐天地。

本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红领巾值岗队员的思想认识,加强红领巾值日力度,充分激发了少先干部积极性、主动性,相信他们学期的工作一定会开展得更好、更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