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宅实验学校隆重举行庆“六一”表彰大会 暨艺术节文娱汇演

沐浴着初夏的暖风,我们迎来了孩子们期盼已久的“六一”儿童节。61日下午,南宅实验学校隆重举行了“六一”表彰大会暨艺术节文娱汇演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除南宅实验学校的全体师生外还有部分家长代表。

表彰大会首先由蒋伟新副校长致辞,他祝愿全体少先队员健康成长,天天快乐;祝愿辅导员老师们工作顺利、童心永驻!接下来王霞副校长、德育办朱小燕主任分别为优秀辅导员、优秀少先队员、诚恒少年颁奖,并勉励获奖的师生以此为新的起点,诚以待人,恒于做事,勇攀人生最高峰。

接下来的文娱汇演则是精彩纷呈:小品《亡羊补牢》发人深省,把一则经典的寓言故事演绎得淋漓尽致;舞蹈《桥》展示了江南水乡孩子的恬静与灵动;舞龙社团的队员则个个精神抖擞,两条长龙在舞台上时而翻转,时而腾飞,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合唱《我们在这里成长》则表达了孩子们美好心愿,他们将在南实这个书香校园扬帆远航……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表现了孩子们童年时光的欢乐,也展示了学校一年来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

今天的南实校园鲜花与笑脸相映,歌声与笑声齐飞,我们相信,此次活动一定会给孩子们的童年留下难忘的印迹!

(南宅实验学校供稿 撰稿:杨竞 摄影:王泽华 审稿:蒋伟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