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宅实验举行“学会感恩 携梦起航”成长仪式

南实举行“学会感恩 携梦起航”成长仪式

十岁,洋溢着童年的欢笑;十岁,洒满了快乐的阳光;十岁,汇聚着爱的浓情;十岁,意味着新的征程。为了让孩子们感受成长的幸福,懂得成长的真正要义,6月22日,南宅实验学校举办了以“敬恒少年 学会感恩 携梦起航”为主题的十岁成长仪式。

诚挚祝福

  在这特殊的日子,学校领导对孩子们寄予了美好祝愿和殷切希望,他们希望所有的孩子学会感恩,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同伴,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也希望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梦想,携梦起航,幸福快乐地成长。学校为全体四年级学生送上了刻有“敬恒”校训的书签,希望他们敬以待人,恒于做事,争当新时代的小先锋。接着,每个任课老师和家长代表也给孩子送上祝福,这祝福的话语中深切地表达着对孩子的期盼。

感恩成长

一首《感恩的心》唱出了孩子们藏在心底的感恩,孩子们尽情地展示着才艺,抒发着成长的喜悦,表达着感激之情。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正是孩子们心中坚定的信念!孩子们拿出精心准备的心里话,家长有的露出幸福的微笑,有的流下了感动的泪水,最后,千言万语都汇聚在一个深情的拥抱之中。孩子们给老师们深深地鞠下一躬,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许下心愿

当熟悉的音乐《祝你生日快乐》轻轻奏响,蛋糕、生日蜡烛、歌声一下子把气氛推向高潮。在美丽的烛光中,孩子们许下了自己美好的心愿。美味的蛋糕甜进了孩子们的心窝,别样的成长礼给孩子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学会感恩,知晓责任,才意味着真正的成长。我们坚信,经过十岁盛典的洗礼,孩子们定会带着师长的祝福,带着“成长礼”这份特殊的礼物,展翅翱翔在梦想的天空!

(南宅实验学校供稿  撰稿:秦敏   摄影:许正宏等  审核:蒋伟新)

1 校长讲话.jpg

2 校长送礼物2.jpg

2 老师.jpg

朗诵表演2.jpg

2 过生日.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