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宅实验学校顺利举行六年级毕业典礼

2022年6月24日下午,南宅实验学校“筑梦未来,青春起航”六年级毕业典礼在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学校执行校长秦勇副校长、蒋伟新副校长、毕业班所有教师和学生以及部分学生家长。

1.jpg

在毕业典礼上,首先由秦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毕业寄语。他对孩子们在面临新的学习旅程提出了三个希望:一是有远大的理想;二是有诚实的品德;三是有感恩的情怀,也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学校、新的环境中取得新的成绩,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为母校争光。

2.jpg

随后六年级学生代表为敬爱的老师献上鲜花,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全体同学向任课老师深深的一鞠躬,感谢他们的关爱与鼓励。随后,每一位老师也给同学们送上了最真挚的临别赠言: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能奋发向上,前程似锦,长大后成为祖国的栋梁!

活动中,学校领导为同学们颁发了优秀毕业生荣誉证书和毕业证书。学生代表张钱同发表毕业感言,他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诲,感谢同学的真情相伴,让他度过了小学六年美好的时光。

13.jpg

接着同学们表演了自编自演的节目:六(2)班的诗朗诵《爱的母校》,深情的诵读,诉不完对对老师的感激和对母校的依恋;六(1)班的舞蹈《探窗》舞姿优美,脚步轻盈;六(3)班的青春啦啦操《一笑倾城》留给了大家一段美好的回忆。

短暂而难忘的毕业典礼结束了,这不仅仅是一次终点和起点的体验,更是一堂别开生面的毕业课。通过这次活动,希望给每一个从南宅实验学校走出去的孩子留下终身难忘的“毕业印象”!

(南宅实验学校供稿  撰稿:蒋娴  拍摄:许正宏  审核:蒋伟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