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一年级!——南宅实验学校一年级小萌新入学记

为了使一年级新生入学软着陆,能够更好、更快地适应小学生活,实现从幼儿园到小学的平稳过渡,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南宅实验研发了针对一年级的适应性始业课程。

在老师的引导下,孩子们学习了基本的队列队形知识,喊出了响亮的口号,展现出了极强的适应能力和学习能力。

萌娃们追着九月的脚印,开启了入学常规之旅,旅途中学习了礼仪、懂得了常规、学会了自我约束。

小学阶段是同学们学习生活的基础阶段。养成正确的读写姿势,是小学生视力发育、骨骼生长所不容忽视的必要习惯,也是,学好知识、写好汉字的关键一环!希望同学们从今天起,就把良好的读写习惯带到你们的每一次学习中去!

开学以来,一年级孩子们的变化与成长让我们感到惊喜与欣慰。好习惯从小养成,从生活中的一点一滴做起。相信有坚定的目标与良好的引导,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可爱的萌娃们能更上一层楼!

相信南宅的萌娃们一定会在新学期里天天向上

(南宅实验学校供稿  撰稿:薛元  拍摄:许正宏,薛元  审核:蒋伟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