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夕阳红,浓浓敬老情——南宅实验举行庆祝第35个敬老节活动

南宅实验举行庆祝第35个敬老节活动

 

又是一年丹桂飘香时,928日上午,南宅实验学校举行第35个敬老节暨祝寿、庆钻石婚大会。南宅实验学校书记、校长秦志刚及南宅实验的全体退休教师及部分家属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庆祝大会由副校长蒋伟新主持。  

活动开始志刚校长首先向到会的老领导、老教师鞠躬致敬,衷心祝愿福如东海,寿比南山,阖家幸福接下来向大家汇报了九月份以来学校在党建引领、常规建设、疫情防控、集团发展等方面的各项工作,向他们汇报了一年来学校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最美不过夕阳红,随后王雪峰副校长宣读了今年70岁寿星、80寿星及庆钻石夫妇的名单,校长和退协领导给寿星和钻石婚夫妇戴上了大红花,颁发了祝福镜框和祝福礼物。寿星老校长王伟代表寿星和钻石婚老师发表了情真意切的讲话,王校长深情地回忆了在学校工作的温馨故事最后表示如今能过上这样温暖幸福的生活,首先要感谢党和政府对老教师们的关心,让他们老有所依其次感谢学校和领导对他们的支持、关心,让他们老有所乐庆祝活动最后,南宅实验退教支会张南平会长围绕“感谢”、“祝福”、“寄语”三个关键词介绍了退教支会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对下阶段退协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此次庆祝活动的举行,不但让老教师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也彰显了学校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我们衷心祝愿老教师们都有一个幸福快乐晚年。(撰稿:薛元  摄影:许正宏  审核:蒋伟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