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聚云端 童样精彩 —— 一年级线上家长会

不知不觉中,我们一年级小朋友们已经在南实这个大家庭学习生活个月啦!在这期间,孩子们学规范,养习惯,练本领,在南实这个美丽和谐的校园中不断学习,不断成长。

为了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孩子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直观地感受小学的教育教学方式,进一步促进家校共育,我校开展了“齐聚云端 童样精彩”一年级线上家长会。

虽然此次家长会家长们不能像往常一样,走进校园亲眼目睹孩子们在入学仪式上的精彩表现,也不能和老师面对面进行细致地交流,但依旧阻挡不了家校互动的热情。在各位老师的精心准备下,家长们热情参与其中,此次云端聚首进行得如火如荼。

每一个孩子都是独特的个体。孩子成长过程中,学校、家庭、老师、家长都对孩子的成长和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在家长会活动前期,班主任积极聆听家长的心声,以便让此次活动能更具针对性和适切性,进一步推动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

全体一年级班主任,确定了具有一年级特色、符合班级实际情况的内容,并积极准备家长会的课件素材。

一个个陌生却又熟悉的声音,一张张精简却又全面的PPT,拉开了“心灵之约”的序曲,使家长们虽不能亲临教室,却依然能切实地感受到班级融洽、和谐的氛围,见证孩子们的成长。

通过此次线上家长会,家长们了解了孩子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也加强了家校联系,增进了家长与老师的沟通,相信在家校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南实的每一个孩子都能够成为“健康、文明、敬恒”的南实少年,共享美好的校园时光!

最后,让我们一起期待春暖花开那一天,能与家长们在校园相逢,共同感受孩子们精彩的校园生活!

(南宅实验学校供稿  撰稿:薛元  摄影:丁倩,钱梦曦  审核:蒋伟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