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宅实验学校接受区教学常规管理工作调研督查

为进一步促进学校教学常规管理细致化、规范化,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11月24日上午,武进区教育局督导室副主任朱建红、责任督学武进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总校长钱爱芙一行2人对南宅实验学校教学常规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调研督导。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文化建设、各功能室使用情况,观摩了正在操场上举行的阳光大课间活动。孩子们饱满的热情,整齐划一的动作,嘹亮的口号,展现了南宅实验学校团结奋进、昂扬进取的精神面貌。

随后,调研督导组听取了学校《守住常规底线,赋能双减落地》的汇报,详细查看了相关过程性材料,对学校规范开展常规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学校的汇报与行政班子成员进行互动交流,全面了解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责任督学钱校长对学校在常规管理中遇到的问题给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教学常规是学校管理的根底工程。这次调研督查为学校落实“双减”和今后教育教学工作实行精细化管理起到了促进作用。学校也将以本次调研督导为契机,让教师们在“细节”上下功夫,在“实效”上做文章,进一步立足常规、规范管理,科学有效地推进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南宅实验学校供稿    撰稿:周静芝    摄影:许正宏    审核:王雪峰)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