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宅实验学校教师值日情况安排表
 

南宅实验学校教师值日情况安排表

周次

星期

             

备注

单周

邵瑜(早晚校门、巡视)、蒋娴(课间活动)、王文忠(用餐纪律)、陆金华(校车点名)

遇各种学习由孙剑立、项为民值班!

蒋伟新(早晚校门、巡视)、孙春福(课间活动)、张明玉(用餐纪律)、孙文燕(校车点名)

查晓明(早晚校门、巡视)、王彬(课间活动)、陆亚芳(用餐纪律)、王艳、丁全芳(校车点名)

王泽华(早晚校门、巡视)、孙文勇(课间活动)、王文英(用餐纪律)、徐兰月(校车点名)

周静芝(早晚校门、巡视)、王春艳(课间活动)、王再兴(用餐纪律)、曹朵(校车点名)

双周

王霞(早晚校门、巡视)、蒋春梅(课间活动)、邵渊(用餐纪律)、蒋丽琴、陆小红(校车点名)

遇各种学习由孙剑立、项为民值班!

赵云龙(早晚校门、巡视)、蒋建刚(课间活动)、徐霞(用餐纪律)、王晓轩、杨亚凤(校车点名)

朱小燕(早晚校门、巡视)、蒋华明(课间活动)、蒋丹芳(用餐纪律)、陆斌(校车点名)

杨竞(早晚校门、巡视)、陆铮(课间活动)、王李姣(用餐纪律)、吴静研(校车点名)

汤华(早晚校门、巡视)、金雪峰(课间活动)、王惠娟(用餐纪律)、龚琴芳(校车点名)

      求:

1、第一个人为值日组长,负责安排好一天的值日工作,值日标志由老师自行保管,按要求佩证值班,值日组长可根据具体情况对以下安排作适当的调整。

2、值班时间:7:1017:15;作息时间有变动时请值日组长注意,不另行通知。

3、早上主要负责校门口的安全,督促学生有序地进入学校,劝阻外来车辆进入学校;课间主要指导和教育学生开展有益的活动;11:00时指导学生安全有序地下楼梯,检查学生是否排队进入食堂用餐;16:15以后安排乘车学生排队上车,指导候车学生认真做家庭作业,走时关闭好候车教室的门窗并保持教室整洁。

4、第一位老师负责早晨傍晚在校门口及课间校园内的巡视工作。其他老师主要负责教学楼学生课间活动安全、用餐纪律。16:10以后,负责安排好乘车学生,做好点名工作。

5、值日老师必须在早、中、晚的空余时间在校园内作安全巡回检查,结合学生乘车、做操、用餐纪律和课间活动纪律、环境卫生,将所有情况如实记录。

6、值日老师如有事需向值班组长请假,并与其他老师调好班,不得无故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