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宅实验学校教师值日安排表2017年秋
                                       南宅实验学校教师值日安排表

周次

星期

值日老师

备注

单周

秦勇、蒋娴、王文忠、陆金华、杨玲

遇各种学习由项为民、孙剑立值班!

蒋伟新、孙春福、张明玉、孙文燕

蒋建刚、徐霞、王彬、陆亚芳、丁全芳

王泽华、孙文勇、王文英、徐兰月

周静芝、王春艳、王再兴、曹朵

双周

王雪峰、蒋春梅、邵渊、蒋丽琴、陆华

赵云龙、王晓轩、杨亚凤、王珊

汤华、金雪峰、蒋丹芳、陆斌

秦敏、陆铮、王李姣、李梦婷

朱小燕、蒋华明、王惠娟、龚琴芳

      求:

1、第一个人为值日组长,负责安排好一天的值日工作,值日标志由老师自行保管,按要求佩证值班,值日组长可根据具体情况对以下安排作适当的调整。

2、值班时间:7:0017:00;作息时间有变动时请值日组长注意,不另行通知。

3、早上主要负责校门口的安全,督促学生有序地进入学校,劝阻外来车辆进入学校;课间主要指导和教育学生开展有益的活动;11:00时指导学生安全有序地下楼梯,检查学生是否排队进入食堂用餐;16:20以后安排乘车学生排队上车,指导候车学生认真做家庭作业,走时关闭好候车教室的门窗并保持教室整洁。

4、第一位老师负责早晨傍晚在校门口及课间校园内的巡视工作。其他老师主要负责教学楼的安全,学生课间、用餐纪律。负责安排好乘车学生,做好点名工作。第二位老师负责课间活动,第三位老师负责用餐纪律,第四位老师负责校车点名,当天值日老师具体工作可以由第一位老师负责调动。

5、值日老师必须在早、中、晚的空余时间在校园内作安全巡回检查,结合学生乘车、做操、用餐纪律和课间活动纪律、环境卫生,将所有情况如实记录。

6、值日老师如有事需向值班组长请假,并与其他老师调好班,不得无故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