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南宅实验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的通知

关于成立南宅实验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

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的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切实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因人事变动,经学校研究决定成立学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组成人员名单如下:

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长:谢小英

副组长:秦勇   蒋伟新   王雪峰

  员:周静芝  朱小燕  赵云龙  许正宏  杨亚凤

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面领导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研究审议师德师风建设总体规划,研究决定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中的重大事项。

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小组

  长:秦勇

副组长:蒋伟新  王雪峰  

 员:周静芝  朱小燕  赵云龙  许正宏  汤华  蒋建刚

王泽华  杨亚凤

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小组根据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总体部署开展工作,具体工作职责如下:

1.完善师德师风建设有关政策,建立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

2.组织实施师德建设工作;

3.研究并实施师德模范宣传、师德教育工作,引导教师树立崇高理想,培育崇德养德的良好风尚;

4.研究并完善师德激励及考核机制,加大师德表彰奖励,严肃惩处违反师德行为者。

常州市武进区南宅实验学校

2020年9月2日


关于成立南宅实验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