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宅实验学校第三工会小组2021年(上)工作计划

南宅实验学校第三工会小组2021年(上)工作计划

 

在学校工会委员会的领导下,我们第三工会小组以师德师风建设为中心,全面开展学校工会各项工作,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切实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促使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力求营造团结、奋进、和谐的工作环境,着力推进学校工会工作和学校工作更上一个台阶。积极开展和谐组室创建,大力倡导公正、包容、责任、诚信的价值取向,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文化活动。

主要工作与建议

1.加强各类学习,提升工作责任感。深入开展职工的读好书活动。激励每一个老师在实践中完善自己,在竞争中提高自己。

2.重视师德教育,促教师队伍建设。认真学习师德规范,并结合教职工身边好榜样的先进事迹,在教职工中努力倡导良好的师德规范和团结奉献精神,树立我组教师良好形象。

3.积极参与校内活动,丰富课余生活。发挥每个教职工的长处,人人参与到工会小组建设中来,积极配合学校做好一切工作。组织教职工积极参加活动,在活动中展现出个人的风采,发挥良好的团队精神,调节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增加互相交流与沟通的渠道。

工作安排

二月份:

1.制定工会小组活动计划。

2.积极响应校工会青蓝工程,做好青年教师帮带工作。

3.提师能,促发展,磨练教学技能。

三月份:

1.开展师能提升活动。

2.开展3.8妇女节活动。

四月份:

1.开展师能提升活动。

2.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五月份:

1.开展师德活动。

2.开展师能提升活动。

3.做好毕业复习的安排

六月份:

1.开展师德活动,做好家访工作。

2. 做好相关毕业结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