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区中小学(幼儿园)责任督学月度报告

武进区中小学(幼儿园)责任督学月度报告

  责任督学  费华平 马伟中                2016    9

基本情况

挂牌学校

督导次数

督导天数

听课节数

访谈人数

报送督导记录(报告)

主要督导建议

学校

政府部门

武进区南宅实验学校

1

1

2

5

 

 

 

 

 

 

 

 

 

 

 

 

 

 

 

 

 

督导工作

一、查看校园,检查教师备课和作业批改情况。察看校园,了解学生的行为习惯,抽查部分教师的备课本和听课本进行检查,了解教师备课和教研活动的情况。

二、听课调研:认真听了王再兴老师的一节数学课和蒋华明老师的一节音乐课,听完课后,与两位老师进行了悉心的交流与指导。

三、听取了邵瑜校长的开学工作计划,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四、访谈了5位老师,了解了学校各项计划的制定以及各项常规工作的落实情况。

学校成绩

1.第八届全国中小学生硬笔书法大赛中,7位同学获得常州市二三等奖;

2.第二十八届全国中小学金钥匙科技竞赛中,9位同学获得江苏省二三等奖;

3.在武进区中小学生器乐比赛中获得三等奖;

4.鼓号队在武进区鼓号大赛中获得了铜号奖;

5.蒋丽琴老师在武进区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存在问题

学校各方面的制度还有待进一步健全,要做到有制度,有检查,有落实,有整改,积极地形成一种制度文化,让制度来管理学校,让学校的管理走上精细化的道路。

整改回复

学校由校长室牵头,各部门协调,认真学习原有的制度,修改和重新建立各项规章制度,并通过召开教代会审议通过。

注:各块简要填写,每月一报,将电子文本于下月初发至区督导室邮箱wj****03@163***qq群传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