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携手 助力成长

——南宅实验学校举行家长委员会会议

为进一步密切家校联系,共同为学校的发展、孩子的成长助力,努力成为“会沟通”、“会关心”、“会榜样”、“会共建”的优秀家长,南宅实验学校家委会新学年第一次工作会议于10月16日在学校会议室顺利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学校蒋伟新副校长、德育办朱小燕主任,以及十七位学校家委会委员。

会议第一个议程,蒋伟新副校长向各位委员介绍了上一学年学校的主要工作,从改善的办学条件,到学校取得的成绩,一一作了详细的介绍。对大家对学校的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并希望一如既往加强家校合作,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接下来蒋校长还就阳光食堂平台、空中名师课堂平台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和耐心的操作指导。

第二个议程,德育办朱小燕主任解读了《南宅实验学校家长委员会章程(修订)》,让每一位委员知晓自己的职责,支持学校管理,形成家校合力。随后,全体家委委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家长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蒋校长为家委会主任乔建宇先生、副主任钱小波先生和高俊女士颁发聘书,并集体合影留念。

最后,蒋校长带领全体家委会委员参观了学校食堂,介绍了食堂管理制度和操作流程。大家看到食堂里整洁的环境,齐全先进的设备,工作人员井然有序的工作,家长们纷纷表示:孩子在学校用餐完全放心。

家校携手,共促发展,此次会议加强了家校沟通交流,增进了相互理解与联系,树立了家长参与学校管理,共促学校发展的责任意识,在家庭和学校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使家委会工作更具实效性和持续性。

(南宅实验学校供稿  文:朱小燕  图:许正宏  审稿:蒋伟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