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宅实验学校举行三年级家长学校活动

三年级是小学阶段成长和学习的关键时期,为了让家长能更好地帮助孩子顺利地度过这一关键期,近日,南宅实验学校在各班教室召开了三年级家长会。本次家长会的主题是“齐心协力、家校共育”,意在深入密切家校联系,增强家校同心、家校同育的协同力。

本次家长会以班级为单位召开各班班主任和任课老师商议后统一安排,精心组织。活动中,首先由班主任向家长介绍本班的情况,从多方面对前阶段表现突出的学生进行了表扬,并对下阶段需要家长配合的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紧接着,由各班任课老师分别向家长介绍了学生在校学习的情况,并让各位家长认真查看了自己孩子的各科作业;各位老师在介绍各自学科教学及学生学习情况的同时还向家长们提出了家庭教育和文明交通等方面的建议。会议过程中老师们还和家长进行了互动交流,家长会在老师与家长们的和谐交流与反馈中圆满结束。

此次家长会,各班准备充分,讨论热烈,拉近了学校与家庭间的距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们的关系,对学校的发展和孩子们的学习教育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达到了非常好的预期目的。相信,南宅实验学校的每位学生会在社会、家庭和学校的共同关注下,健康、快乐地成长!

1508db384995ece0d52d6cba3dfa2b9.jpg

ba57a9f65ef29c5856e562cd3c660fe.jpg

069ace160ce7c9b2e78a7b251219d84.jpg

b430ff74d0af762dd5cfa412a3b17a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