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宅实验学校召开新一届校级家委会成立大会

2月28南宅实验学校召开2023年度新一届校级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

书记、校长秦志刚对各位家委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家委们讲述了南宅实验学校百年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并对家委会工作提出建议对内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对外传递正能量,形成正面导向。

蒋伟新副校长介绍了《南宅实验学校家委会工作细则》具体从选聘制度、评选标准、职责分工等方面做了细致解读。家委会成员初步了解了细则的主要内容,同时也明确了相应的权利与职责经过家委会成员推荐选举了新一届校级家委会成员,高俊当选家委会主任徐晓琴、吴锦、孙宁、陆侠当选家委会副主任当选的校级家委成员纷纷表示,家委会是学习交流的平台,是探索解决问题的平台,希望家委会的成立可以帮助更多的家长为孩子的成长添砖加瓦

会后,家委会成员参观了学校阳光厨房,并与学生、教师一同用餐履行监管义务相信南宅实验学校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

(南宅实验学校供稿  撰稿:薛元 摄影:许正宏 审核:蒋伟新